廚俱衛浴清潔百貨館-登峰造極的衛浴領航者


【HCG台灣和成】AFC233智慧型超級馬桶(管距30CM)


【HCG台灣和成】AFC233智慧型超級馬桶(管距30CM)
Yahoo!!獨送基本乾式施工安裝 精緻典雅的讓名模也忍不住~愛上它~ 配全方位遙控型頂級免治馬桶座 HCG台灣衛浴大廠,品質保證

廚俱衛浴清潔百貨館





啟動聰明生活 AFC233智慧型超級馬桶◎智慧科技更體貼人性 HCG頂級<智慧型超級馬桶> 配有高科技自動化貼心功能,使用時幾乎不需動手,就能擁有無微不至的享受。◎流行時尚的藝術涵養 師法北歐設計風格,以其精湛的精美工法,創造出極流線出色外型。◎頂級空間的奢華臻品 馬桶蓋板採用高潤澤珍珠白鋼琴烤漆,為生活空間打造最完美的藝術品,將頂級和純淨感融合成時尚品味。我們希望在人們眼中的和成不只是頂級豪華衛浴的代表,更是完美生活的指標,可以為世人實現生活的無限感動,盡情的擁抱每一個完美時刻。HCG智慧型超級家族系列,邀您一同體會豪華新境界。和成產品,符合ISO9001、ISO14001等各項國家標準,除了品質的堅持及對消費者的承諾外,並對環保及省水更盡一份心力。

智慧型免治馬桶座特色

和成網路銷售授權編號99501





tag:廚俱衛浴清潔百貨館 , 清潔打掃用品 , 地板清潔用品 , 和成衛浴 , 除濕機 , 衛生紙 , 洗髮精 , 幫寶適尿布 ,








《baby滿月最佳禮物》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