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俱衛浴清潔百貨館-可拆取烤門,活動式烤網,烤盤


象印多用途烤箱(ET-SDF22)


象印多用途烤箱(ET-SDF22)
可拆取烤門,活動式烤網,烤盤。清洗方便。 溫度感應自動斷電安全裝置。

廚俱衛浴清潔百貨館





象印多用途烤箱(ET-SDF22SH)象印多功能烤箱給您溫度感應自動斷電安全裝置,依照不同的需求可調理多樣料理;擁有抽取式集屑盤,讓您清理食物屑渣最方便。 還有 1~15分鐘定時功能 ,下了班烤一片麵包再塗上濃濃的果醬,原來幸福可以這麼簡單擁有!

商品特色:1. 可拆取烤門,活動式烤網,烤盤。清洗方便。2. 溫度感應自動斷電安全裝置。3. 1000W超高效能,可清洗底盤。4. 22CM烤盤。2片吐司或8吋披薩一次烤好。5. 上 / 下石英管加熱,烘烤更均勻香酥。





tag:廚俱衛浴清潔百貨館 , 清潔打掃用品 , 地板清潔用品 , 和成衛浴 , 除濕機 , 衛生紙 , 洗髮精 , 幫寶適尿布 ,








《baby滿月最佳禮物》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