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俱衛浴清潔百貨館-送禮自用兩相宜!!組合一次買足


GAGGIA半自動咖啡機(HG0184)+500N磨豆機


GAGGIA半自動咖啡機(HG0184)+500N磨豆機
超值組合促銷價 咖啡機採用電子式操控面板 磨豆機採無段式微調 送禮自用兩相宜

廚俱衛浴清潔百貨館





GAGGIA New baby twin半自動咖啡機(HG0184)+500N磨豆機超值組咖啡的濃醇香味,在在引誘著喜好咖啡的人的味蕾,喝咖啡已是每日必做之事。尤其是現在的人習慣早上來杯咖啡振作精神或是下午茶招待也要來杯義式咖啡,但是這樣每日一杯算一算,一個月也要花上好幾千元,尤其公司一次部門開會或是宴請客人往往都不下10杯,長期下去真的很不划算!要泡出一杯好的咖啡除了需要精選咖啡豆的品質,更重要的是磨豆機研磨的細緻與咖啡機搭配才是您的首選的重點!館長推薦您這款完美搭檔GAGGIA New baby twin半自動咖啡機+500N磨豆機超值組,讓您輕鬆製作咖啡,無論是營業使用或是玩家收藏,都十分具有意義,高品味的您絕不可錯過此款組合~GAGGIA New baby twin 半自動咖啡機 (HG0184)

玩家級專業半自動咖啡機,獨特的子母鍋爐設計,卡布奇諾輕鬆作

GAGGIA New baby class 半自動咖啡機義大利原裝進口,高級不袗機殼,高貴、美觀、耐用,擁有獨特的子母鍋爐設計,蒸氣輸出快速強勁,卡布奇諾輕鬆作還有多功能的設計~Touch Ring 觸控式面板、強大 15bar 壓力幫浦、附手提透明抽取式水箱、58mm 金屬鑄造沖泡把手等,絕對是您購買的最佳選擇。簡易方便的電子操控面板,貼心的人性化設計,讓愛喝咖啡的您,輕鬆泡,也能喝到香醇的咖啡喔 !

商品特色:

◎觸碰感應式電子控制面板:人性化設計,操作簡易。◎透明可移動式水箱:大容量 1.6 公升,方便清楚看見水位狀況。◎配備3向電磁閥:在沖煮過程後,迅速洩掉沖煮頭內的壓力,安全可靠。◎靈敏的感溫開關:壓力溫度控制精準可靠。◎180度可旋轉蒸氣 / 熱水導管:製作鮮奶泡沬最方便,不須任何技術,即可作出完美泡沬。◎溫杯盤設計:隨時有溫熱的杯子可用,方便又貼心。◎15大氣壓幫浦:輕鬆萃取完美的克立瑪(CREMA)。◎配備營業用濾器把手:符合進階使用者的需求。◎直立式熱水鍋爐:加熱快速穩定,蒸氣量充足。◎合金鑄造58M/M專業級沖煮把手:萃取更加完美,保溫效果佳。◎可同時製作2杯咖啡◎義大利原裝製造進口

特色說明圖:咖啡沖泡流程:▲把濾器放入沖泡把手,加入咖啡粉,並用填壓器填壓▲把沖泡把手鎖在沖泡頭上▲放置一個咖啡杯在沖泡把手咖啡出口正下方▲ 按咖啡沖泡鍵開始沖泡。▲沖泡開始,咖啡從咖啡出口流入杯中。製作奶泡流程:▲倒入冰牛奶至拉花鋼杯中,份量為鋼杯的一半▲把蒸氣管埋入拉花鋼杯的牛奶中。▲旋開蒸氣閥▲強力蒸氣釋出,細軟奶泡輕鬆完成▲把濃縮咖啡倒入已溫杯的咖啡杯中,並倒入細軟奶泡,一杯卡布奇諾輕鬆完成。500N 家用玩家級磨豆機─▲共有黑色、銀色兩款顏色~可供您選擇!!

商品特色:

◎超強馬力◎大型粉碎刀片◎內建冷卻風扇適合長時間使用◎無段式微調◎出粉短,減少粉末殘留◎一機3功能GAGGIA 品牌介紹:1938 年9月5日Achille Gaggia 取得了世界上第一家無蒸氣的專業咖啡機的專利。利用彈簧裝置並附上活塞結構,用彈簧的張力來推動熱水並淬取咖啡。此方式取代了傳統利用蒸氣高壓來推動熱水淬取咖啡。由於彈簧的張力可以穩定恆壓來淬取出有 cream 的 espresso 咖啡,並建立了義大利 espresso 新的概念及標準,以及日後影響義大利 Esprssso 文化的發展。1948 年Achille Gaggia 先生於米蘭成立GAGGIA公司,投入專業用咖啡機的製造生產。由於不斷地改革創新加上成熟的技術,目前已行銷全世界 70 餘國,並成為全世界最大的專業用咖啡機製造供應商。並擁有 20% 的市場佔有率。1977 年GAGGIA 公司投入家庭用咖啡機市場。利用專業級的技術及經驗設計了在歐洲家喻戶曉的 BABY GAGGIA 半自動咖啡機,讓每個 espresso 愛好者在家中都能成為 BARISTA 咖啡達人。沒有過多的廣告宣傅,只有品質的堅持是 GAGGIA成功進入全球市場的唯一途徑。也因為堅持此理念GAGGIA 就是品質的最佳保證。





tag:廚俱衛浴清潔百貨館 , 清潔打掃用品 , 地板清潔用品 , 和成衛浴 , 除濕機 , 衛生紙 , 洗髮精 , 幫寶適尿布 ,








《baby滿月最佳禮物》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